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Kyo (暗黑貴公子)》之銘言: : 坦白說, 這款遊戲, 不需大費周章動用到 .Net 來開發 : 只需要 Html + JavaScript 即可, 這樣程式碼複雜度會降低非常多 : 這是過來人的經驗 :) 我猜這邊是指 類似火狐的作法是嗎? 我知道目前火狐已有許多實用外掛。 不過這跟我想做的事不太一樣。 因為這方法很簡單,完全只需要考慮邏輯就好。 技術上大二就學過了。 而且讀取速度不是很快,每開一次頁面就要重新讀取一次。 所以我想要將data直接讀取下來存檔,這樣可以減少向server要求資料。 順便將頁面修正成我喜歡的樣式。更進階一點的話,想設計成使用者自定樣式。 因為想要有好看的樣式,所以我才用.net。 因為我之前專題是3D。有用.net在做程式外觀設計。 另外,也因為之前專題影響,都是在.h檔裡實作。 看到很多人建議不要這樣做,想請問詳細原因是? 是否有參考的網頁或者關鍵字可搜尋? : 不然, 你除了還要處裡封包外, 連 Cookie 控管...等都要處裡, 何苦呢? : 當然, 這需要你非常了解 RFC - Hypertext Transfer Protocol 的情況下 : 才能撰寫自如 : 如果你真想挑戰 (需要 Hook/Thread/Process/Memory ... 等相關知識完備後才能進行) : 也可以更進階的把自己的視窗畫面給內勘到瀏覽器中 (熱鍵啟動) : 這樣你不但可以使用瀏覽器所幫你控管的資源外 : 還可以監聽瀏覽器所有進出的封包 這個方法好像很有趣,不知道有沒有更進階的介紹? 這邊指的瀏覽器有限定哪些嗎? (火狐限定? IE可以嗎?) getcase推薦的網址 blog.xuite.net/abgne/diary1/15669132 似乎是網路上別人為另一款網路遊戲寫的外掛。 感覺上頗像我想做的事。不過不曉得應該怎麼參考?似乎沒有程式碼可觀摩。 -- 不好意思我很新,如果問了笨問題還請見諒。也希望能讓我明白我問的問題有多笨。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77.26
Bencrie:我在想你的程式可能都是一個.cpp檔寫完140.121.213.188 07/05 16:54
Bencrie:或者是你有很多.cpp但是都給其中一個140.121.213.188 07/05 16:55
Bencrie:做include。140.121.213.188 07/05 16:55
sunneo:不作再.h裡面的原因就是當你的產品是lib 61.227.232.42 07/05 18:10
sunneo:你不會希望別人知道你全部的細節 61.227.232.42 07/05 18:10
sunneo:其二是全實作再.h 編譯速度很慢 失去了 61.227.232.42 07/05 18:11
sunneo:precompile file的好處. 61.227.232.42 07/05 18:11
legnaleurc:有template例外220.228.156.247 07/05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