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寫VHDL速度計算程式 輸出是 12 downto 0 上面動作已經完成了。 接下來該如何直接轉換顯示到七段顯示器呢?? 使用的版子是 Altera DE2 請教我!!!感謝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8.230.157
MOONRAKER:你怎麼用IC解碼七段,VHDL就怎麼寫。 59.115.221.15 07/08 21:01
ETT3:二進制可以直接轉成BCD碼嗎???....218.168.210.140 07/09 00:17
MOONRAKER:當然是要在VHDL寫一個with when來轉啊 59.115.214.102 07/09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