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T3 (晴時多雲偶陣雨~~晴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問題] VHDL 七段顯示器...
時間Tue Jul 8 20:54:43 2008
寫VHDL速度計算程式
輸出是 12 downto 0
上面動作已經完成了。
接下來該如何直接轉換顯示到七段顯示器呢??
使用的版子是 Altera DE2
請教我!!!感謝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8.230.157
→ MOONRAKER:你怎麼用IC解碼七段,VHDL就怎麼寫。 59.115.221.15 07/08 21:01
→ ETT3:二進制可以直接轉成BCD碼嗎???....218.168.210.140 07/09 00:17
→ MOONRAKER:當然是要在VHDL寫一個with when來轉啊 59.115.214.102 07/09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