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er7621 (拉兒)
站內Programming
標題[問題] 不知道在這問這問題是否合板規
時間Thu Jul 10 13:09:13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Prob_Solve 看板]
作者: laer7621 (拉兒) 看板: Prob_Solve
標題: [問題] 不知道在這問這問題是否合板規
時間: Thu Jul 10 00:03:04 2008
請問一下各位程式高手
就是呢
要如何寫出一程式
可以分辨說
使用者是利用"手機"的瀏覽器上網的
還是"個人電腦"的IE上網的
主要的就是能夠分辨是從什麼地方(工具)上網的
希望能夠請各位幫個忙
感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62.6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62.63
推 mosquito520:user agent + http header 218.32.241.173 07/10 15:14
→ H45:www.javascripter.net/faq/operatin.htm122.121.178.154 07/12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