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Prob_Solve 看板] 作者: laer7621 (拉兒) 看板: Prob_Solve 標題: [問題] 不知道在這問這問題是否合板規 時間: Thu Jul 10 00:03:04 2008 請問一下各位程式高手 就是呢 要如何寫出一程式 可以分辨說 使用者是利用"手機"的瀏覽器上網的 還是"個人電腦"的IE上網的 主要的就是能夠分辨是從什麼地方(工具)上網的 希望能夠請各位幫個忙 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162.6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162.63
mosquito520:user agent + http header 218.32.241.173 07/10 15:14
H45:www.javascripter.net/faq/operatin.htm122.121.178.154 07/12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