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各位大大一下, 有辦法直接用C語言繪圖嗎? 是要在WINDOWS平台上的. 感謝不盡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3.64.198
MasterChang:BGI? 118.232.16.165 07/13 19:35
sunneo:再Windows平台就用WinAPI或者GDI工具吧 61.227.230.12 07/13 20:51
Bencrie:BGI是Borland做給DOS用的介面 140.121.197.32 07/14 00:33
MOONRAKER:有,你可以用asciiart (嚴肅貌) 59.115.203.6 07/14 01:55
netsphere:用WINAPI五分鐘搞定吧 122.118.85.59 07/14 07:25
MasterChang:用TChart就真的五分鐘搞定了...API還 140.132.23.74 07/14 13:56
MasterChang:不一定喔...XD 140.132.23.74 07/14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