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用結構 做 運算子 運算元 陣列存 一個檔是原來的組語 讀這個檔=> 然後產生另一個巨集檔 只有讀檔和寫檔 和 運算元 運算子 處理 再參考虛擬碼~~因該不會很難吧 ? ※ 引述《dream3325.bbs@ptt.cc (憂鬱藍調)》之銘言: > Apply and expand the following two macro invocation statements > of the following macro definition: > (1) RDBUFF F1,BUFFER,LENGTH,(04,12) > (2)LABEL RDBUFF F1,BUFFER,LENGTH,00 > Macro definition: > 25 RDBUFF MACRO &INDEV,&BUFADR,&RECLTH,&EOR > 27 &EORCT SET %NITEMS(&EOR) > 9 MACROX MACRO > 10 RDBUFF MACRO &INDEV,&BUFADR,&RECLTH > 11 LDT &BUFADR > 12 MEND > 13 WRBUFF MACRO &OUTDEV,&BUFADR,&RECLTH > 14 LDT &BUFADR > 15 MEND > 16 MEND > 拜託 我看不太懂 可以交交我嗎? -- ┌─────KKCITY─────┐  找歌最方便 KKBOX 歌詞搜尋!! bbs.kkcity.com.tw \^_^ / http://www.kkbox.com.tw └──From:118.161.64.211 ──┘   唱片公司授權,音樂盡情下載 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