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在FORTRAN傳矩陣時是用MODULE去弄 MODULE INFORMATION IMPLICIT REAL*8(A-H,O-Z) ALLOCATABLE::x(:),y(:),x1(:),y1(:),z3(:) & ,tfx(:),tfy(:),pow_f(:),pow_s(:) INTEGER*4,ALLOCATABLE::cell_matrix(:),dot_mark(:),z1(:) & ,vatom(:),vcell(:),z4(:),z5(:),mem_fix(:) END MODULE 但是在要傳到VB時要怎麼讓VB去拿到那些矩陣的値@@? 我是把FORTRAN的程式先弄成DLL檔 然後讓VB去使用 可是在傳矩陣時,不知道怎麼去讓VB接到那些値 因為VB剛開始學,不太清楚要怎麼弄比較好@_@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59.1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