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anceofdie.bbs@bbs.ncnu.edu.tw (zong)》之銘言: : 數學式的複數部份怎麼用c去寫?會的人教一下喔!謝謝! 用C可以寫,只是沒辦法那麼直覺,算個算式都得call一堆函數 如果用C++的話就簡單多了,自己定義一個class operators通通overload,可以做到跟內建型別行為相同 -- 洄瀾夜月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 http://blog.webs-tv.net/flyindeath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208.3.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