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finalf.bbs@bbs.cs.nthu.edu.tw (再忙也要喝杯咖啡!!!)》之銘言: > 各位大大請幫個忙: > 用Visual C++ 裡的MFC 設計視窗程式, > 做好 Dialog Bar 後,要如何讓裡面的參 > 數相連結,我做出來的視窗都是各自分開的 > ,請指引個方向,我不知道接下來要從何著手? > 請救一救火? 感激 > 你有買書嗎? 我最近也在用mfc 滿傷腦筋的.. 你需要將Dialog Bar內的小視窗名稱 經由.h檔宣告後 再經由.cpp 來連結 你有msn嗎? 說的比較清楚點 謝謝 -- ┌─────KKCITY─────┐  找歌最方便 KKBOX 歌詞搜尋!! bbs.kkcity.com.tw \^_^ / http://www.kkbox.com.tw └──From:122.126.143.140 ──┘   唱片公司授權,音樂盡情下載 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