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通常在呼叫外部程式時, 會有 exec() 跟 eval() 兩種可以用, 我想請教一下, 這兩種呼叫的差異會在哪邊呢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69.208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