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xp上用Visual Studio 2005開發Windows form專案的應用程式 開發完後把Release下的.exe檔拿到其他電腦去執行 可是有些電腦會跑出如下的錯誤訊息 "無法啟動這個應用程式,因為應用程式的設定不正確。請重新安裝應用程式應該可以修 復這個問題。" 我檢查過每一台電腦都有安裝Framework 1.1和Framework 2.0 想請問有沒有人遇到過同樣的問題? 還有可能從哪個地方修改呢? -- ▄▄▄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▄▄ <telnet://bbs.cs.nctu.edu.tw> █▄▄▄▄█ █ ▄▄▄▄▄█ Player: kuoelec ▄█▄▄▄▄█ ▄▄▄█ █▄▄▄▄▄ From: 118-160-104-95.dynamic.hine ☆ 次世代BS2 ☆ 可申請個人板 150MB 相簿 http://pic.bs2.to 交大資訊人 250M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