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ogramm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horngsh (要公理要正義)
看板
Programming
標題
Re: [問題] 請問關於Visual Studio 2005執行檔的問題
時間
Mon Jul 21 15:21:37 2008
※ 引述《kuoelec.bbs@bbs.cs.nctu.edu.tw (電鍋)》之銘言:
: "無法啟動這個應用程式,因為應用程式的設定不正確。請重新安裝應用程式應該可以修
: 復這個問題。"
包裝成SETUP安裝檔再拿到目的電腦安裝就行了..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3.75.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