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lovet.bbs@ptt.cc (Want 2 see u no more)》之銘言: > 假如是 x86_Microsoft.VC90.DebugCRT_1fc8b3b9a1e18e3b_9.0.21022.8_x-ww_597c3456 > 這個好了 > 那就去 Windows\WinSxS 裡面 > 複製該版本的dll檔 > 還有Windows\WinSxS\manifests 裡面相對應的manifest也複製過去 > 改名成 > Microsoft.VC90.DebugCRT.manifest 就是上面assembly的名字 > 就好了! 我已經找到該檔案了 ^__^ 想請問複製過去是指複製到需要執行的人的電腦的Windows\WinSxS\目錄下嗎? manifest也是複製到那裡嗎? 為什麼manifest需要改名呢?? -- ▄▄▄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▄▄ <telnet://bbs.cs.nctu.edu.tw> █▄▄▄▄█ █ ▄▄▄▄▄█ Player: kuoelec ▄█▄▄▄▄█ ▄▄▄█ █▄▄▄▄▄ From: esslab04.cis.nctu.edu.tw ☆ 次世代BS2 ☆ 可申請個人板 150MB 相簿 http://pic.bs2.to 交大資訊人 250M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