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evil@tainan.com.tw.x (璉璉)》之銘言: > 封裝精靈要專業版以上才有,免費版沒有。 > 封裝精靈可以參考既有討論: > http://forums.microsoft.com/MSDN-CHT/Search/Search.aspx?words=%u5c01%u88dd%u7cbe%u9748&localechoice=31748&SiteID=14&searchscope=allforums 恩恩 我會再研究看看 感謝解答!! -- ▄▄▄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▄▄ <telnet://bbs.cs.nctu.edu.tw> █▄▄▄▄█ █ ▄▄▄▄▄█ Player: kuoelec ▄█▄▄▄▄█ ▄▄▄█ █▄▄▄▄▄ From: 118-160-104-95.dynamic.hine ☆ 次世代BS2 ☆ 可申請個人板 150MB 相簿 http://pic.bs2.to 交大資訊人 250M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