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老弟今天突然希望我能寫一個這樣的程式給他 但是我完全沒有頭緒啊~~~~~ GOOGLE上面也沒有查到任何相關資料orz 請問有版友能大概說一下要用什麼語言和工具程式來寫? 還有我要用到什麼函數? 感謝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83.131 ※ 編輯: olys 來自: 218.164.83.131 (07/28 19:03) ※ 編輯: olys 來自: 218.164.83.131 (07/28 19:04)
wa120:要用網頁嗎XD 還是找一個支援GUI的來寫吧 61.64.136.66 07/28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