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120:要用網頁嗎XD 還是找一個支援GUI的來寫吧 61.64.136.66 07/28 19:54
老弟今天突然希望我能寫一個這樣的程式給他
但是我完全沒有頭緒啊~~~~~
GOOGLE上面也沒有查到任何相關資料orz
請問有版友能大概說一下要用什麼語言和工具程式來寫?
還有我要用到什麼函數?
感謝<(_ _)>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83.131
※ 編輯: olys 來自: 218.164.83.131 (07/28 19:03)
※ 編輯: olys 來自: 218.164.83.131 (07/28 19:0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