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最近剛好有接觸 也剛好有看到大家推薦的MFC用書 精通MFC視窗程式設計 他是把視窗慢慢建出來 對於學這個會獲得什麼勒? 我不太懂 就是有些東西都可以直接用拉的 為什麼要降子學著慢慢建立呢 給點學這東西的信心吧~"~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3.106.117
maonan:瞭解基礎,可以給你更大的使用空間? 59.125.18.22 07/31 16:51
baddrink:喔喔...是醬子喔..恩 ^^220.129.161.122 07/31 21:16
baddrink:想知道還有沒有別的^^220.129.161.122 07/31 21:16
cptl:業界許多公司都還是用mfc, 學完找工作有加分 61.57.132.36 08/01 23:57
cptl:這樣子有給到信心嗎 XD 61.57.132.36 08/01 23:57
sunneo:甚至還有人在用WinAPI呢 61.227.228.156 08/02 00:18
sunneo:有時手動建起比較優 61.227.228.156 08/02 00:18
sunneo:除了隨心所欲的寫,程式碼也長的可讀多了 61.227.228.156 08/02 00:19
sunneo:至少是自己可以維護的程式碼 61.227.228.156 08/02 00:20
sunneo:不會像一些會(拉)視窗的,有問題解不了 61.227.228.156 08/02 00:21
baddrink:恩恩!了解!140.123.106.117 08/04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