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ogramm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giyoshi (不玩了)
看板
Programming
標題
[問題] 想請教關於寫"套件"
時間
Thu Aug 7 12:42:16 2008
像FIREFOX 都有許多套件可以下載 不知道為什麼~~~~個人有種想要寫套件的衝動 可能也希望寫一個很實用的套件吧 請問一下該從什麼語言下手呢?? 想請教有寫套件經驗的強者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55.148.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