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資料真的不太好找 來這邊求助 請問要在linux上寫一隻可以傳檔,收檔(C語言) 對象是一般市面上的手機 要怎麼寫這支程式 目前已知如何連線 但不知道他們用什麼方法溝通或是使用哪個protocol 所以無法繼續下去了 請問有高手知道嗎 如果有source code能提供 會更加感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9.5.210 ※ 編輯: ioriiii 來自: 124.219.5.210 (08/08 17:56)
liangjr:www.bluez.org? 76.95.86.77 08/09 03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