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jjj21 (中華隊加油!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問題] GDI with OpenGL ES
時間Tue Aug 12 21:28:59 2008
小弟已經有個 GDI 寫好的程式,
但因為某些特效動畫需求, 需透過 OpenGL ES 來利用硬體加速..
請問有什麼辦法能把 OpenGL 整進我的程式而不用動到原來 GDI 的部份嗎?
最好能做到一個 function call, 呼叫後即幫我把特效做完,
之前我看過一篇 Mixing GDI with 3D Animation,
http://www.viksoe.dk/code/windowless2.htm
不過這是 DirectX, 不是 OpenGL
請問版友有類似的經驗可以分享嗎? 十分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1.47.243
推 Bencrie:理論上D3D怎麼做OpenGL就怎麼做。 140.121.197.32 08/12 21:45
→ Bencrie:只要有DC,做得出Render Context就能畫。 140.121.197.32 08/12 21:46
→ cjjj21:感謝B大指點!! 219.87.154.10 08/13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