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已經有個 GDI 寫好的程式, 但因為某些特效動畫需求, 需透過 OpenGL ES 來利用硬體加速.. 請問有什麼辦法能把 OpenGL 整進我的程式而不用動到原來 GDI 的部份嗎? 最好能做到一個 function call, 呼叫後即幫我把特效做完, 之前我看過一篇 Mixing GDI with 3D Animation, http://www.viksoe.dk/code/windowless2.htm 不過這是 DirectX, 不是 OpenGL 請問版友有類似的經驗可以分享嗎? 十分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47.243
Bencrie:理論上D3D怎麼做OpenGL就怎麼做。 140.121.197.32 08/12 21:45
Bencrie:只要有DC,做得出Render Context就能畫。 140.121.197.32 08/12 21:46
cjjj21:感謝B大指點!! 219.87.154.10 08/13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