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寫程式也寫了三年多了 有時候在想說 我現在寫的不管是網頁 還是 AP 開發工具的所提供的事件 (onClick,onmouseover,or other....) 寫好的東西(成品)是怎麼偵測到這些事件, 假設哪一天我要寫那些library 是windows 提供那些API嗎 ? 有些底層的操作還不是很清楚,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9.15.211.110
james732:可以去寫寫看Win32 API程式 59.104.63.141 08/15 23:00
meltice:Windows幫你偵測啊 所以OS很忙的 124.29.176.31 08/16 11:34
meltice:每秒都在送出幾百幾千個message 124.29.176.31 08/16 11:34
meltice:你可以用VS附的spy++就可以觀察到這些 124.29.176.31 08/16 1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