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大大 C裡面, 印象中要用動態記憶體管理像是malloc這種功能, 是不是都要有OS支援才可以 ? 那如果在沒有OS的環境下跑 (例如用ARM編譯到某種電路板上跑的程式) 是不是這種功能就得要完全自己寫了呢 那如果要自己寫, 要怎麼得知目前記憶體的使用狀況勒? 不知道這樣問會不會太怪 @_@ -- Sales: 經過討論,我們覺得這個功能要再加上去哦 QC: X的,才改一點又要重測, 叫業務一次把需求講好啦 RD: 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37.157
wacca:沒os的話 那mem不就只有你在用 怎會不知?220.134.217.250 08/15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