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acca:沒os的話 那mem不就只有你在用 怎會不知?220.134.217.250 08/15 23:45
請問一下各位大大
C裡面, 印象中要用動態記憶體管理像是malloc這種功能,
是不是都要有OS支援才可以 ?
那如果在沒有OS的環境下跑 (例如用ARM編譯到某種電路板上跑的程式)
是不是這種功能就得要完全自己寫了呢
那如果要自己寫, 要怎麼得知目前記憶體的使用狀況勒?
不知道這樣問會不會太怪 @_@
--
Sales: 經過討論,我們覺得這個功能要再加上去哦
QC: X的,才改一點又要重測, 叫業務一次把需求講好啦
RD: 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37.1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