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fafaf:用遞迴就夠了 公式google應該找的到 140.113.214.17 08/19 17:35
dear all,
目前有一個排列組合的程式要寫,
例如:C5取3(看得懂我在寫什麼嗎?)
應該會有10種組合,
那麼我應該要怎樣透過程式自動排列出來並記錄成下列的格式呢?
1 2 3
1 2 4
1 2 5
1 3 4
1 3 5
1 4 5
2 3 4
2 3 5
2 4 5
3 4 5
目前的想法是迴圈+副程式(副程式再CALL副程式自己)(但就是一直有盲點)>"<
希望有人指點一下, 謝謝!!我用的是E-views的統計軟體在寫程式
E-views的程式寫法跟VB比較像(C語言的寫法我看不懂, 謝謝!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89.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