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dear all, 目前有一個排列組合的程式要寫, 例如:C5取3(看得懂我在寫什麼嗎?) 應該會有10種組合, 那麼我應該要怎樣透過程式自動排列出來並記錄成下列的格式呢? 1 2 3 1 2 4 1 2 5 1 3 4 1 3 5 1 4 5 2 3 4 2 3 5 2 4 5 3 4 5 目前的想法是迴圈+副程式(副程式再CALL副程式自己)(但就是一直有盲點)>"< 希望有人指點一下, 謝謝!!我用的是E-views的統計軟體在寫程式 E-views的程式寫法跟VB比較像(C語言的寫法我看不懂, 謝謝!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5.89.198
afafaf:用遞迴就夠了 公式google應該找的到 140.113.214.17 08/19 17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