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ogramm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gu (傻強)
看板
Programming
標題
[請益] fortran 轉 matlab
時間
Wed Aug 20 11:32:29 2008
求助~ 老師給了一個以前學長的程式 他是用fortran寫的 我會一點matlab 所以想用matlab寫 目前的目標是想要寫出一模一樣的程式 請問 該如何著手呢? 有沒有高手可以給個意見~3Q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0.28.186
→
noway501
:如果你只會一點matlab 那不如去學FORTRAN
123.192.243.200 08/21 1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