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BASTER (degeneration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問題]Visual Studio 2008裝在XP HOME下一直爆機
時間Fri Aug 22 02:08:06 2008
如題,去年買了一台acer power F6,os是XP HOME,其實我去年就有注意到,
裝vs2005版的時候,只要是裝express版一定裝一半自動重新開機,
然後告訴你「windows已從嚴重錯誤的狀態中修復」,
至於學校下載版的2005算是勉強裝得起來,但安裝中途會跳出幾個錯誤訊息,
讓我看得心驚膽戰。
今年2008版出來了,我下載學校版的,也發生和2005 express一樣的問題,
就是裝一半會爆機,裝不起來。可是它在我的筆電上卻能順利安裝,
我的筆電是lenovo x61搭載XP Professional,
所以我想到的只有以下兩種可能性:
1.XP版本的問題
2.電腦品牌的問題,因為acer隨機附的XP有可能是客製化過的,
說不定拔掉了一些其實是必要的東西。
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,有沒有人在XP HOME上裝過VS2008的成功經驗?
又或也有碰到和小弟一樣的問題呢?謝謝!
--
我 是 可 悲 的 廢 柴 作 家
http://bloodaugust22.spaces.live.co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41.88
→ MOONRAKER:我就是裝在XP home上,好得很 59.115.195.30 08/22 11:13
推 Killertcell:爆機是什麼? 可以描述一下嗎? 火花? 61.217.28.252 08/22 21:28
推 slalala:F6比較有可能的是記憶體相容 61.59.147.251 08/23 12:30
→ MOONRAKER:突然想到…打給Acer客服不就結了 59.115.200.67 08/25 00:26
→ MOONRAKER:至少他們還會記錄下來反映給後面 59.115.200.67 08/25 00:26
→ MOONRAKER:服務就是要用 不然買Acer是幹什麼的… 59.115.200.67 08/25 0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