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ogramm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jack0927 (Bjack)
站內
Programming
標題
[請益] 請教如何在VC.NET底下自動產生元件
時間
Tue Aug 26 23:41:19 2008
因為程式上的需要,所以我想把某工能改成 自動產生元件陣列的方式 就是當我按下2X2的按鈕,我的程式就會出現2X2陣列的label 類似這樣的功能,因為是第一次寫VC.NET 所以不知如何下手,不知道站上的前輩 有EXAMPLE可以參考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67.1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