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程式上的需要,所以我想把某工能改成 自動產生元件陣列的方式 就是當我按下2X2的按鈕,我的程式就會出現2X2陣列的label 類似這樣的功能,因為是第一次寫VC.NET 所以不知如何下手,不知道站上的前輩 有EXAMPLE可以參考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67.1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