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wchwch.bbs@ptt.cc (小素(男-25))》之銘言: > 各位大大好! > 小弟最近想要寫一個批次檔。 > 要搜尋某個目錄下面特地的檔案然後把這些檔案拷貝出來。 > 可是因為那個目錄下面會有許多子目錄。 > 有沒有方法利用dos的命令,把某個目錄(包括他所有的子目錄) > 下面所有特定名稱的檔案拷貝出來呢? > 謝謝大家! 請查詢 XCOPY 謝謝 -- ▄▄▄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 ▄▄▄▄▄▄ <telnet://bbs.cs.nctu.edu.tw> █▄▄▄▄█ █ ▄▄▄▄▄█ Player: kisaraki ▄█▄▄▄▄█ ▄▄▄█ █▄▄▄▄▄ From: 219-84-231-216-adsl-kao.dyn ☆ 次世代BS2 ☆ 可申請個人板 150MB 相簿 http://pic.bs2.to 交大資訊人 250M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