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nosrep.bbs@ptt.cc (ㄎ)》之銘言: > 感覺應該是兩種編譯器彼此不相容的關係嘛...XD > 因為我寫一個簡單的程式用 mingw 就可以用 gcc 編譯的很好...QQ > 配上VC就一堆鳥問題... a 也是你自己 compile 出來的嗎? 如果是的話,就把這兩個都用同個 compiler 去作,如果要 vc 就全部用 vc,用 gcc 就全部用 gcc 即使是 gcc,不同的板本 compile 出來的都有可能會碰到類似的問題 以上是我的提議,可以試試 -- ╭───╮╭───╮ ╭───╮ ██◣█ ████ ██ █ .尋找今晚屬於你的夢境. └┤ ████ ██ ██ █ 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 ████ ████ ██ █ 尋夢位址:61-229-226-63.dynamic.hinet.net ██◥█ ██ ████ │國立虎尾科技大學.尋夢園 bbs.nfu.edu.tw ╰───╯╰──╯ ╰───╯ 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