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ovelight.bbs@ptt.cc (lovelight)》之銘言: > 我是想寫一個bat檔 > If OS=32-bit > ......... > If OS=64-bit > ..... > 感謝啦~~~ 標題是不是有錯,哪有WHS?是WSH吧 參考此thread http://forum.sysinternals.com/forum_posts.asp?TID=1902 檢查一下64-bit windows裡面是不是還有那個關鍵的prodspec.ini 內容是不是忠實反映版本 有的話那真是簡單 用關鍵字就可以搜到別人寫好的讀取ini的函數,可以指定段落、指定變數名 借一個來讀取version,然後比對,就結了 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64-bit OS好用,記得告訴大家你的實驗結果…   -- ┌─────KKCITY─────┐  線上音樂新震撼   bbs.kkcity.com.tw ^_^ / 隨選隨播免等待 KKBOX ^_^ / └──From:59.115.209.220 ──┘   http://www.kkbox.com.tw   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