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寫一個類似網路上考駕照的那種模擬考試的程式 但完全是個新手.. 想請問各位 有沒有可能用excel中的macro來寫呢? 它好像是以VB為基礎的一種程式 也有類似點選的按鈕可以使用 只是我老是想不通這個程式怎麼寫..囧 各位高手幫幫忙吧 可否指點一下呢?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3.82.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