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fox (太陽狐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問題] 像一般的網路設備 可以透過 IE 連進去設定
時間Sun Sep 14 22:58:52 2008
那樣的 Web GUI ...
是用哪一種程式寫的啊///
這些網路設備 很多都是 linux 核心...
所以 我想知道 那種介面 有沒有工具可以編輯
或有開放原碼的程式 可供參考
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129.225
※ sunfox:轉錄至看板 PHP 09/14 22:59
※ sunfox:轉錄至看板 Perl 09/14 23:00
→ MOONRAKER:HTML+CGI 59.115.200.61 09/15 00:15
→ TonyQ:html +cgi +1 , 通常都是透過command()之 221.169.78.140 09/15 01:17
→ TonyQ:類去呼叫機器上得環境來執行script. 221.169.78.140 09/15 01:17
→ journeyman:聽說除界面外還有用expect做的 XD 59.115.200.61 09/15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