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ogramm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nshley (anshley)
看板
Programming
標題
[問題] 請問Managed DirectX是不是停止開發了??
時間
Tue Sep 16 18:35:44 2008
DirectX 9時有推出過Managed DirectX 可以用C#, VB.net來寫Direct X 9的程式 但是好久都沒更新了 是不是DirectX 10也沒有繼續支援Managed Code了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1.71.133
推
asoedarren
:已終止 請改用XNA
59.105.79.108 09/17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