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~ 有關於open source的原始碼檔案 它包含了許多.c .h檔 假設是在window xp底下 用vs2003 該怎麼去編譯他~ 讓這隻程式去執行呢? 有找到main program →gimp.c 也灌好了vs2003環境 只是 將gimp.c程式用vs2003開啟後 並不能點選 偵錯/啟動F5的按鍵 是缺少了什麼步驟 還是這樣的作法有錯呢?? -- ˙ ˙ ◢▇◣ ◢▇◣ ▇ ▇ █▇◣ █▇◣ █▇◣ ◢▇◣ █▇▉ ˙ █ █ █ █ █ ▉ █ ▉ █▆ █▆▉ ▉▉▉ ˙ ◥█◤ ◥█◤ ◥█◤ ██◤ █◥▆ █▆◤ █ ▉ ▉▉▉˙ CDBBS 中正築夢園BBS站 歡迎蒞臨參觀 cd.twbbs.org (140.123.20.230) http://cd.twbbs.org Author: belinru ★ From: 140.123.174.123
qrtt1:http://tinyurl.com/2awrco 61.224.172.158 09/21 13:03
guteres:要改open source請先看完所有的技術文件 59.104.42.20 09/21 13:19
guteres:要不然至少把一些重要的注意事項看完 59.104.42.20 09/21 13:19
qrtt1:推文是站外看不見的 :) 61.224.172.158 09/21 2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