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joyfulpizza.bbs@ptt.cc (卡貓)》之銘言: > 不知道有沒有推薦的開文件用的軟體呢? > 我是要在windows底下用的 主要是開一些 > 就像vim一樣的功能就可以了 > 最好也是Freeware 如果你習慣 VIM 的話,VIM 有 Windows 版,在官方的 FTP 就 抓得到:ftp://ftp.vim.org/pub/vim/pc/ 另外,也有 Portable 的版本,可以放到隨身碟上隨身帶著走: http://portablegvim.sourceforge.net/ -- ~ 白馬帶著她一步步地回到中原。白馬已經老了,只能慢慢地走, 'v' Brian Hsu 但終是能回到中原的。江南有楊柳、桃花,有燕子、金魚…… // \\ ( 墳 墓 ) /( )\ 但這個美麗的姑娘就像古高昌國人那樣固執。 【白馬嘯西風】 ^`~'^ http://bone.twbbs.org/blog 『那都是很好很好的,可我偏不喜歡。』 -- ※ Origin: SayYA 資訊站 <bbs.sayya.org> ◆ From: 59-120-199-114.hinet-ip.hinet.ne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