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C_and_CPP 看板] 作者: theater (theater) 看板: C_and_CPP 標題: [問題] 要做一個控制該怎麼作 時間: Wed Sep 24 21:34:13 2008 一個webcam 想利用外面硬體觸發 而自動執行原廠cam的軟體 軟體有一個地方是錄影的按鍵 想觸發後自動執行錄影 可以指引程式的方向嗎 謝謝 -- tes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31.72 -- tes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31.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