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heater.bbs@ptt.cc (theater)》之銘言: > ※ [本文轉錄自 C_and_CPP 看板] > 作者: theater (theater) 看板: C_and_CPP > 標題: [問題] 要做一個控制該怎麼作 > 時間: Wed Sep 24 21:34:13 2008 > 一個webcam > 想利用外面硬體觸發 > 而自動執行原廠cam的軟體 > 軟體有一個地方是錄影的按鍵 > 想觸發後自動執行錄影 > 可以指引程式的方向嗎 > 謝謝 重新寫比較快,又不是什麼高難度的東西。 -- ※ Origin: SayYA 資訊站 <bbs.sayya.org> ◆ From: h23-74.grad.ccit.edu.tw
theater:是喔,我不常寫程式,我不是資工管的人 125.224.131.12 09/25 18:06
theater:這種東西跟API攔截有關嗎 125.224.131.12 09/25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