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...小弟有很急的問題想知道 我想用ata command 的read/write DMA 來存取硬碟。也查到有ATA_FLAGS_USE_DMA 的flag可以用,但是似乎都不work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夠救救小弟呢? 我也有查到~~有人說ATA_FLAGS_USE_DMA和 ATA_FLAGS_DATA_IN(OUT)一起用,但是要 怎麼用呢??有人知道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67.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