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作者: how0311 (....) 看板: ask 標題: [請問] 關於架設伺服器 時間: Mon Oct 13 09:14:40 2008 請問一下板上有沒有人曾經架設過伺服器 如果架設伺服器是不是需要有一台24小時不關機的電腦和一組固定的IP 還是說有網路上的免費資源可以使用 我需要的伺服器功能很簡單 只需要提供使用者login & logout和提供使用者查詢目前狀態就可以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7.157.21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7.157.211
humanfly:1.電腦可以關機,只是使用者連不上而已 122.117.128.13 10/13 09:28
humanfly:2.有固i最簡單,沒固i要靠dns。no-ip有蠻 122.117.128.13 10/13 09:29
humanfly:方便的服務,且可以透過軟體定時更新ip。 122.117.128.13 10/13 09:30
humanfly:你說的功能是動態網頁了,看你要用什麼寫 122.117.128.13 10/13 09:30
humanfly:免費空間一般一定有,啥時會消失就不知了 122.117.128.13 10/13 09:31
how0311:感謝 219.87.157.211 10/13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