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ow0311 (....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請問] 關於架設伺服器
時間Mon Oct 13 09:15:47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
作者: how0311 (....) 看板: ask
標題: [請問] 關於架設伺服器
時間: Mon Oct 13 09:14:40 2008
請問一下板上有沒有人曾經架設過伺服器
如果架設伺服器是不是需要有一台24小時不關機的電腦和一組固定的IP
還是說有網路上的免費資源可以使用
我需要的伺服器功能很簡單
只需要提供使用者login & logout和提供使用者查詢目前狀態就可以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157.21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157.211
→ humanfly:1.電腦可以關機,只是使用者連不上而已 122.117.128.13 10/13 09:28
→ humanfly:2.有固i最簡單,沒固i要靠dns。no-ip有蠻 122.117.128.13 10/13 09:29
→ humanfly:方便的服務,且可以透過軟體定時更新ip。 122.117.128.13 10/13 09:30
→ humanfly:你說的功能是動態網頁了,看你要用什麼寫 122.117.128.13 10/13 09:30
→ humanfly:免費空間一般一定有,啥時會消失就不知了 122.117.128.13 10/13 09:31
→ how0311:感謝 219.87.157.211 10/13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