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在寫支BCB的程式時碰到這個問題(EAccess Violation) 我上GOOGLE找過似乎是BCB本身的問題 我找到出問題的是前面的副程式中的Memo1的列印造成的 請問有人能講解一下這個問題是怎麼產生的? 怎麼解決呢? 還是需要貼一下程式碼呢? 在此先感謝 重寫了三次都不能用我很頭痛 -- 沒啥東西的BLOG: http://blog.yam.com/kaisudo052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6.192
meltice:這問題很常見啊 應該不是BCB本身問題 115.80.60.8 10/17 00:29
meltice:這問題在VC會顯示"簽名錯誤"... 之類的 115.80.60.8 10/17 00:29
kaisudo0520:這樣阿...可是我頭痛於不知道怎麼改qq 118.161.16.192 10/17 01:07
Dungeon:記憶體不合法而已!沒啥!218.170.111.159 10/17 01:44
Dungeon:讀寫的時候!218.170.111.159 10/17 01:44
meltice:例如你宣告個指標 沒有malloc就去存取它 117.19.134.160 10/17 09:04
kaisudo0520:喔喔~我找到問題了~感謝各位 118.161.16.192 10/17 16:14
lg31cm:請把codeguard打開好嗎? 122.124.96.123 10/22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