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ogramm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unnyboy1314 (yy)
站內
Programming
標題
[問題] IBM Lotus Notes
時間
Sat Oct 18 22:50:02 2008
請問有人有IBM Lotus Notes的經驗嗎 有自學的專家嗎 還是一定要去上很貴的課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70.11
→
mlkhsu
:前端可以自學,後端要看應用的層面
118.161.61.128 10/19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