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有IBM Lotus Notes的經驗嗎 有自學的專家嗎 還是一定要去上很貴的課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70.11
mlkhsu:前端可以自學,後端要看應用的層面 118.161.61.128 10/19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