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wwoeima (RYAN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問題] 安裝程式的疑問
時間Wed Oct 22 09:59:35 2008
不知道這問題在這裡問適不適合
想請問一下
我現在想寫一個安裝程式script
把我寫的程式安裝
所要安裝的有一個.exe和多個.dll檔
我所需要的功能是針對每個.dll檔
有勾選是否安裝的動作
我看了一下 inno setup 的文件
(script的寫法)
似乎沒有找到所需要的功能
不好意思 第一次寫安裝程式
很多不懂 希望大家能夠給我點建議^^
非常感謝^^
ps.如果不適合在這裡問 我馬上刪掉
--
閉上雙眼祈禱。只有音樂與文字能夠依靠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IMKANGT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7.143.162
推 meltice:我知道NSIS可以辦到 117.19.156.122 10/22 12:45
→ meltice:或是你也可以自訂custom page 117.19.156.122 10/22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