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ogramm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weslo17 (smigo)
看板
Programming
標題
[問題] 資料庫?
時間
Fri Oct 24 13:41:56 2008
想要做一個類似messenger的軟體做練習 可是一開始就遇到問題 1.開發環境 目前傾向BCB或是QT,不知道哪個比較容易上手? 2.使用者資料 簡單的說就是做登入的功能,使用者資料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存,幼同時能用C++溝通的 這個完全沒有頭緒....難道要用文字檔自己刻嗎...~"~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7.133.36
推
bondalin
:SQLite
140.118.121.149 10/24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