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要做一個類似messenger的軟體做練習 可是一開始就遇到問題 1.開發環境 目前傾向BCB或是QT,不知道哪個比較容易上手? 2.使用者資料 簡單的說就是做登入的功能,使用者資料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存,幼同時能用C++溝通的 這個完全沒有頭緒....難道要用文字檔自己刻嗎...~"~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33.36
bondalin:SQLite140.118.121.149 10/24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