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ogramm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huan919 (阿全)
站內
Programming
標題
Re: [問題] DOS時代的EXE程式,被保護鎖住了,求救!!!
時間
Sun Nov 2 17:33:26 2008
請問需要用某種工具嗎? 我本以為 ghost 是完整的硬碟複製, 沒想到 !!!!!!! 現在是連還原到原硬碟都不行了,真慘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130.66
推
chrisdar
:DISK to DISK ???
123.195.68.196 11/02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