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wj (甜膩膩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Re: [問題] DOS時代的EXE程式,被保護鎖住了,求救!!!
時間Sun Nov 2 18:02:07 2008
※ 引述《chuan919 (阿全)》之銘言:
: 請問需要用某種工具嗎?
: 我本以為 ghost 是完整的硬碟複製, 沒想到 !!!!!!!
: 現在是連還原到原硬碟都不行了,真慘。
依照你的描述, 可以判定此軟體使用了DOS時代常見的防拷技術, 會把
特定防拷資訊寫到硬碟的MBR之類的unused sector. 你沒有用sector
by sector模式備份整顆硬碟的話, 就救不回來了. 如果還想要使用此
軟體就想辦法找人破解吧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77.54
推 Chevelle:可以做出這個結論嗎? 140.112.5.10 11/02 19:29
→ Chevelle:它應該只是 check 硬碟序號吧 140.112.5.10 11/02 19:29
→ Chevelle:把那把老砍刀 S-ICE 拿出來賞它個痛快吧 140.112.5.10 11/02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