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那位大大可以幫忙,或者指在下如何用dos 的 s-ice 因為它要在386的保護模式下使用,這是啥意思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210.130.66
MOONRAKER:意思是你要掛himem和emm386 59.115.209.66 11/02 22:35
sunneo:所以要去改config.sys 61.227.230.17 11/02 22:44
dontblame:建議你花錢找人破解比較快 218.165.81.177 11/02 22:51
Chevelle:記得 S-ICE 好像本身已有 EMM386 的功能 140.112.5.10 11/02 23:00
MOONRAKER:有包DOS extender嗎?那應該直接上就好 59.115.218.148 11/03 00:23
final01:找誰破?? 140.134.35.53 11/03 14:15
Lordaeron:本列以上的哪幾位囉. 60.248.105.220 11/03 15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