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ngthief (愛上小紅帽的苦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請益] 關於自製 Textbox
時間Wed Nov 26 19:46:15 2008
各位大大好
我想用自製的 Textbox 來做成像 .NET 的 Textbox
可是碰到模擬 Textbox 的游標閃爍功能 而不知道該怎做下去
因為我不想要再每個 Textbox 裡面都寫 Timer 來控制閃爍
那我該怎樣做比較好呢??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8.114.90
推 horngsh:何不去看JAVA是怎麼實作的? 59.126.240.23 11/27 15:55
推 pooty:先從TextBox繼承下來,然後,在新元件增加 210.201.167.3 12/01 22:33
→ pooty:新的屬性 就是閃爍的屬性,然後都用這個元件 210.201.167.3 12/01 2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