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iem743069:我想到的是像直式中文就得花時間自製 123.204.96.254 11/28 13:36
※ 引述《kingthief (愛上小紅帽的苦)》之銘言:
: 各位大大好
: 我想用自製的 Textbox 來做成像 .NET 的 Textbox
: 可是碰到模擬 Textbox 的游標閃爍功能 而不知道該怎做下去
: 因為我不想要再每個 Textbox 裡面都寫 Timer 來控制閃爍
: 那我該怎樣做比較好呢??
這東西有Windows API可用: CreateCaret
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en-us/library/ms907529.aspx
不過...實在很好奇, 自製TextBox的目的為何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68.2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