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kdoosan (東大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問題] 請文VB.net如何將ArrayList由一個sub傳到另一個sub
時間Sat Dec 13 01:45:11 2008
大家好 我是VB.net的初學者,目前遇到個難題想請益一下
我的問題是這樣的,我的表單有兩個按鈕,第一個按鈕是新增資料,並將資料
存於一個二維的ArrayList,假設名稱為Ary
然後第二個按鈕是做修改資料,也就是要修改Ary裡的資料,但我在第二個按鈕區塊
使用Ary.count,卻告訴我Ary未定義
請問這要如何解決呢? 我希望第二個按鈕的程式區塊也能讀到我在第一
個按鈕的程式區塊定義的變數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77.174
→ jjooeeyy:ArrayList原生好像沒二維? 123.204.46.13 12/15 21:49
→ jjooeeyy:把你的陣列宣告全域就可在同個表單 123.204.46.13 12/15 21:50
→ jjooeeyy:所有副程式存取 123.204.46.13 12/15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