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是VB.net的初學者,目前遇到個難題想請益一下 我的問題是這樣的,我的表單有兩個按鈕,第一個按鈕是新增資料,並將資料 存於一個二維的ArrayList,假設名稱為Ary 然後第二個按鈕是做修改資料,也就是要修改Ary裡的資料,但我在第二個按鈕區塊 使用Ary.count,卻告訴我Ary未定義 請問這要如何解決呢? 我希望第二個按鈕的程式區塊也能讀到我在第一 個按鈕的程式區塊定義的變數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31.177.174
jjooeeyy:ArrayList原生好像沒二維? 123.204.46.13 12/15 21:49
jjooeeyy:把你的陣列宣告全域就可在同個表單 123.204.46.13 12/15 21:50
jjooeeyy:所有副程式存取 123.204.46.13 12/15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