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Programm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lfria (elfria)
站內
Programming
標題
[問題] 請問C#寫consolo程式有無 goto(x, y)
時間
Wed Dec 17 14:02:39 2008
請問 因為我最近打算寫一些基本的小程式 正在找 C#寫程式時 有沒有 goto( x, y); 的功能力 還有 color( Num); 的功能 可以控制輸出的顏色! 可以控制輸出的坐標! 這樣就可以寫出不錯的東西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2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