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有些軟體 例如MSN Plus好了 將聯絡人顯示在桌面上時 移動聯絡人去貼齊其他的聯絡人時 感覺它好像會被吸過去 很方便就可以將它們排得很整齊 這種事什麼技術呀 thx ps.大家看的懂我在問什麼嗎 @_@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214.47
xam:dockable122.116.181.142 12/18 1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