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做一個線上的繪圖軟體來畫3D的cad圖 想利用VRML+ASP來製作有可能嗎? 能夠將wrl檔崁到ASP網頁中即時做編輯修改的動作嗎? 如果不行 可以建議我該用哪些工具來設計一個線上繪圖軟體呢? 謝謝。 -- 甲:"東西是紅色的真的會比一般的東西好三倍耶!v( ̄︶ ̄)y" 乙:"對呀!我這台紅色保時捷就比一般的保時捷速度快三倍喔!<( ̄︶ ̄)>" 丙:"嗯嗯,我家裡的紅色沙發坐起來也比別的沙發舒服三倍耶!︿( ̄︶ ̄)︿" 丁:"難怪,我上次看紅衣小女孩的影片就覺得它比一般小女孩萌三倍!>///<" 甲乙丙:"..............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134.136
wa120:請問您也有用到OpenVRML嗎? 140.133.9.150 12/24 17:39
wa120:有的話可以互相來交流一下 140.133.9.150 12/24 17:40
wa120:要用VRML+ASP是可行的。 140.133.9.150 12/24 17:40
kimo:也在思考一樣的事 但用asp.net+flex+saddle 59.113.17.238 12/28 01:41
kimo:也歡迎一起交流 59.113.17.238 12/28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