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rryjoker (我很幸福)
看板Programming
標題[問題] ASP+VRML?
時間Wed Dec 24 14:33:10 2008
我想做一個線上的繪圖軟體來畫3D的cad圖
想利用VRML+ASP來製作有可能嗎?
能夠將wrl檔崁到ASP網頁中即時做編輯修改的動作嗎?
如果不行
可以建議我該用哪些工具來設計一個線上繪圖軟體呢?
謝謝。
--
甲:"東西是紅色的真的會比一般的東西好三倍耶!v( ̄︶ ̄)y"
乙:"對呀!我這台紅色保時捷就比一般的保時捷速度快三倍喔!<( ̄︶ ̄)>"
丙:"嗯嗯,我家裡的紅色沙發坐起來也比別的沙發舒服三倍耶!︿( ̄︶ ̄)︿"
丁:"難怪,我上次看紅衣小女孩的影片就覺得它比一般小女孩萌三倍!>///<"
甲乙丙:"..............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34.136
推 wa120:請問您也有用到OpenVRML嗎? 140.133.9.150 12/24 17:39
→ wa120:有的話可以互相來交流一下 140.133.9.150 12/24 17:40
→ wa120:要用VRML+ASP是可行的。 140.133.9.150 12/24 17:40
推 kimo:也在思考一樣的事 但用asp.net+flex+saddle 59.113.17.238 12/28 01:41
→ kimo:也歡迎一起交流 59.113.17.238 12/28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