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Programm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主要的對手應該是Adobe 的flash+flex RIA似乎是未來應用軟體發展的方向 http://silverlight.net/ 已經出來一陣子了 不過開發工具好像還沒有FLASH那麼成熟 大家覺得這個東西有前途嗎??? 最大的優點是未來將會支援C# 以及ASP.NET這些 相較於AS3.0已經相對普及的語言 缺點當然就是MS平台only 同是現在占有率極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39.212.210
Lordaeron:看法=非常好.125.232.142.123 12/25 19:53
ppaass:本來 Silverlight 應該是沒啥生存空間的,118.169.151.136 01/01 22:10
ppaass:但是 Flash 的開發 team 有些大頭症所以,118.169.151.136 01/01 22:11
ppaass:留了一些盲點給 Silverlight 攻進來。118.169.151.136 01/01 22:11
ppaass:開發工具跟開發者資源這些對微軟不是問題,118.169.151.136 01/01 22:12
ppaass:所以將來應該會變成五五波吧。118.169.151.136 01/01 22:12